乌镇首创“学院式养老”模式 医疗公园明年建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2 08: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网8月1日讯 记者从嘉兴市旅游局获悉,近日,绿城乌镇雅园学院式养老产品发布会暨绿城乌镇雅园样板区开放活动在桐乡乌镇举行。这标志着雅达国际和绿城集团合作的国内首个学院式颐乐养生养老项目——绿城乌镇雅园即将面市。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和嘉兴的近20家主流媒体参与了此次发布会。

  据了解,乌镇雅园不仅拥有天然、生态的自然优居环境,其所在的乌镇国际健康生态产业园,更规划有养生养老、健康医疗和休闲度假三大主题功能。将于明年建成的医疗公园,将引入德国高端康复医疗品牌。3.5万平方米的颐乐学院,设有文化学习区、餐饮服务区、休闲娱乐区、健康医疗区、运动健身区和社区商业区等,为老年人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

  乌镇颐乐学院将真正实现“学院式养老”,并与杭州师范大学作为战略伙伴,双方共同成立“杭州师范大学绿城老年学研究中心”,根据中老年人的不同爱好统计、身体状况、心理需求等方面的研究,设计出适合中老年人的五大课程:健康养生系、人文社科系、艺术系、休闲体育系、生活系,为学员们带来健康、快乐、活力的美好生活。(姚静)

关键词:乌镇,养老,医疗公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崔梦琳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