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频道 > 文旅动态

秦皇岛市举办“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秦皇岛段)建设情况暨‘两馆’面向全球征集文物展品”新闻发布会

来源: 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2023-01-10 23:53:33
分享:

  近日,秦皇岛市通过线上方式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打造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二场—“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秦皇岛段)建设情况暨‘两馆’面向全球征集文物展品”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秦皇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威向海内外华人华侨宣读了《关于向海外华人华侨和港澳台同胞广泛征集馆藏文物的倡议书》。秦皇岛市旅游文广局党组副书记,山海关中国长城博物馆(暂定名)党组书记、馆长张博威介绍了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秦皇岛段)、山海关中国长城博物馆(暂定名)和市博物馆建设情况及文物征集活动情况,并与山海关区政府、市文保中心负责人一并回答了记者有关提问。

  河北日报、河北电台、河北工人报、燕赵都市报、长城网、秦皇岛日报、秦皇岛晚报、秦皇岛电台、秦皇岛电视台、秦皇岛日报融媒体中心、秦皇岛广电融媒体中心、新华网(秦皇岛)、河北共产党员网、秦皇岛发布、凤凰网(秦皇岛)、网易(秦皇岛)等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关键词:秦皇岛,文物,长城国家文化公园责任编辑:吴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