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频道 > 文旅动态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秦皇岛市举行工作对接座谈会

来源: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  
2022-11-23 09:56:12
分享:

  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秦皇岛市举行工作对接座谈会,就推动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秦皇岛段)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及文化产业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深入沟通交流。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秦皇岛市市长丁伟出席并讲话。

  丁伟代表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对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期以来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文旅宣传推介、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丁伟指出,此次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秦皇岛市开展“送服务、促发展”对接座谈,为秦皇岛文化旅游事业提质增效、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下一步,秦皇岛市将按照本次会议议定事项,逐项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用足用好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各项支持政策,高质量建设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全力推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创新发展,打造核心文旅产品、创新文旅消费场景、提升服务能级水平,真正把对接座谈成果转化为文旅事业发展成效,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那书晨表示,秦皇岛市领导班子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推动全市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加快发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很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当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全省开展“送服务、促发展”专项行动,宣讲政策、送服务、送支持,将与秦皇岛市一道解难题、谋实招、促发展,推动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建设。同时,持续关注并鼎力支持秦皇岛市文化和旅游各项工作,围绕文化和旅游名优单位创建、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秦皇岛段)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发展康养旅游产业、文物保护维修和非遗传承、艺术创作和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旅游和文化品牌创建、拓展城市形象推广新渠道等工作,深入梳理研究,制定有力举措,同心协力推动秦皇岛市早日建成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力争把秦皇岛市打造成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文旅新场景的标杆和示范。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胜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杨军、李新杰参加座谈。

关键词:文化,旅游,座谈会责任编辑:廉明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