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频道 > 文旅动态

《零度极限》角色海报曝光 韩庚尹昉演绎冰雪燃情

来源: 河北电影制片厂  刘晓丽
2022-01-07 17:28:21
分享:

  我国首部聚焦单板滑雪竞技运动的电影《零度极限》即将于1月14日全国上映。今日,该片发布一组全新人物海报,领衔主演韩庚、尹昉、郎月婷雪装亮相,高手对决一触即发。

  韩庚尹昉高燃“约战”  联袂上演大银幕滑雪首秀

电影《零度极限》海报,领衔主演韩庚。河北电影制片厂 供图

  以单板滑雪运动为主题,电影《零度极限》讲述了一个关于中国两代冰雪人初心不改、砥砺奋进的励志故事。风头正劲的专业滑雪运动员凌风(韩庚 饰)在一次国际大赛中遭遇意外禁赛,职业生涯跌至谷底。心灰意冷之际,他选择回到故乡崇礼,并在滑雪发烧友张宇恒(尹昉 饰)、经纪人Ivy(郎月婷 饰)、启蒙教练宋北方(姜武 饰)等人的帮助下突破内心极限,重返赛场。

电影《零度极限》海报,领衔主演尹昉。河北电影制片厂 供图

  在最新曝光的一组人物海报上,韩庚、尹昉身着滑雪服、手执单板全副武装,眼神炯毅,气场全开。一位是专业级“王者”,一位是“民间高手”,“狂风暴宇”组合将在片中多次上演精彩的炫酷对决,从U型池到时速超70公里的越野障碍追逐,从初见时的花式互怼到惺惺相惜的生死之交,高燃名场面不容错过。据悉,韩庚、尹昉在生活中也是热爱滑雪的资深雪迷,韩庚更是从2003年就开始接触单板,此次两人都是首度拍摄冰雪运动题材电影。

  “零度”战队挑战极限  热血当燃传递中国体育精神

电影《零度极限》海报,领衔主演郎月婷。河北电影制片厂 供图

  欣逢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零度极限》将带领观众提前走进张家口赛区,感受奥运氛围和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雪如意 ”等多个冬奥比赛场馆将在本片中首次亮相大银幕,上演高燃、高难度动作戏份。导演叶伟民表示,如何在保证演员安全的前提下,为观众带去一场燃、炫、酷的视觉享受,对剧组来说是一次极限挑战。据悉,由于户外特殊条件的限制,工作人员需克服拍摄现场无法铺设轨道、深夜抢时、大雪过膝等重重困难。“我们的初衷是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雪上运动,展现中国体育人的运动精神,也希望大家能够在繁忙中释放压力,在冰雪中体验速度与激情。”总出品人王子囡说。

  凌风将如何走出事业低谷,又将如何打开和师父宋北方之间多年的心结?与单板技术精湛的非专业选手张宇恒狭路相逢,两人又将如何化“怼”为友?

  输赢无畏,热爱有为。1月14日,《零度极限》在影院等您。

  电影《零度极限》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北电影制片厂、北京小大文化、嘲风影业、度创文化等联合出品。导演叶伟民,总出品人王子囡,制片人梁颖。领衔主演韩庚、尹昉、郎月婷,主演颜卓灵、刘显达、董畅、本杰明,特别出演吴京、姜武、李晨,友情出演刘之冰、丁海峰、石兆琪、周晓鸥、寇占文、赵毅等。

关键词:零度,韩庚,单板,海报,燃情责任编辑:王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