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频道 > 思影打卡

思影打卡:一学就会 !教你轻松拍出秋冬氛围感!

来源: 长城网  吴思影
2021-11-16 10:01:30
分享:

初冬时节,暖暖的阳光撒下来,红红黄黄,特别适合拍氛围感大片。

咔嚓,咔嚓,咔嚓!拍照姿势拿捏起来,快把这篇思影独家的图文教程转发给你的“摄影师”!

一、摆拍篇

拍照最常见的就是摆拍。在公园里,别只知道比“剪刀手”啦!你可以这样:

扶着树枝,咔嚓一张。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见习记者 宋霈雯 摄

以地面落叶为背景,试试俯拍。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见习记者 吴思影 摄

如果有镜头尴尬,可以看向别处。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见习记者 宋霈雯 摄

二、抓拍篇

在和场景互动过程中试着多张连拍,被摄人物状态松弛自然,照片常常有意外的惊喜。

俯身拾落叶。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见习记者 宋霈雯 摄

上台阶,意外地显腿长喔。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见习记者 吴思影 摄

三、进阶篇

摆拍和抓拍都学会了,你还可以借助道具,比如在秋冬可以用落叶、报纸、奶茶、柿子等等,不但能解决双手无处安放的尴尬,还能提升氛围感喔!

拿杯咖啡,站在桥中段,氛围感这不就来了。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见习记者 吴思影 摄

在落叶中,拿朵花试试。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见习记者 吴思影 摄

家里的假花最适合这时候用了!道具+动态摸头发,满满的情绪。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见习记者 吴思影 摄

小提示(划重点):

1.注意体态!有意识地提醒自己不要含胸驼背或脖子前倾。

2.想象环境和氛围,面部表情就会很自然地带有情绪。

你学会了吗?快去刷爆朋友圈吧!

关键词:拍照,打卡,秋冬,公园责任编辑:刘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