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频道 > 文旅动态

时光放映厅来西柏坡了!邀你共赴一场跨越百年的“电影”!

来源: 长城网  张博纳
2021-07-20 10:19:0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任海弟)从《地道战》到《大决战》,从《可爱的中国》到《我和我的祖国》,这些深入人心的经典以光与影的艺术书写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凝成“胶片上的史诗”,铭刻在一代代中国人的记忆深处。

“为了胜利,向我开炮”“黄河黄河,我是长江”“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总有一些经典台词让人过耳难忘,一起在“时光金句林”聆听先辈们的“理想”与“初心”。

老电影的手绘海报、新电影的视觉大片……一百张海报穿梭时空而来。

在不同年代的“匠心”中,回顾与时代经典的“初见”。

一起在“时光海报墙”,打破时空次元壁,与中国女排共享《夺冠》时刻。

“咚咚锵,咣咣嚓”“5分钱,看一看”……仿佛回到童年的集市,一起在“时光老画片”,再会芦苇荡里的红色少年。

车轮、竹筐、扫帚、手榴弹……用刻满岁月风霜的道具,复刻《地道战》的经典“名场面”。

有什么不可分割?“我和我的祖国”。不同时空,同一信念,不同青春,同样热血。

一起在“时光老片场”,“上演”属于你的时代故事。

100部经典影片,用光影铺满回忆,定格百年征程中的闪光时刻。

7月17日至7月18日,百部经典影片献礼建党百年“时光放映厅”第三站,落地河北西柏坡纪念碑广场。

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电影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人民日报《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共同举办。

扫描上方二维码,免费申领入场券。百年风华,光影记忆,“时光放映厅”,等你打卡!

关键词:西柏坡,时光放映厅责任编辑:张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