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旅游频道>>新闻报道

海南启用旅游团队电子行程系统 实行全程监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04 14: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今年元旦起,我省正式启用旅游团队电子行程系统,该系统把团队旅游中的旅行社、导游、旅游汽车、景区(点)、旅游购物点、旅游餐饮点等旅游要素全部纳入系统管理,借助现代信息技术提升旅游市场监管水平。

  据了解,旅游团队电子行程管理系统是针对当前旅游团队接待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借助现代信息技术,对旅游团队运行全要素、全过程的实时监控和管理,切实保障游客权益和旅游服务质量,有效提升海南旅游监管服务水平,促进海南成为安全、诚信、可靠的旅游目的地。

  去年10月1日,我省电子行程系统进入试运行阶段,实现电子行程与纸质行程单同步使用。(记者 杨春虹)

关键词:旅游团,信息技术,市场监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张铮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