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频道 > 文旅动态

非凡中国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0-01 23:31:25
分享:

  十年,透过时间的标尺,我们看见新时代的中国,实现了一次又一次非凡的“抵达”。

  向上,冲上九霄,从300公里到4亿公里,嫦娥、祝融、羲和……越来越多浪漫的中国神话,抵达浩瀚苍穹。

  向远方,潜入蔚蓝深海,中国载人潜水器抵达马里亚纳海沟10909米,在海洋最深处探索更多的未知。

  向山而行,跨越崇山峻岭,“中国路”以非比寻常的速度抵达一个个偏远山寨。

  向海而行,跨越伶仃洋,中国跨海大桥以多项世界之最的技术创造,抵达创新高峰。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向前,中欧班列跑出开放“加速度”,抵达欧洲24个国家约200个城市。“一带一路”朋友圈日益扩大。

  向着非凡的目标,踔厉奋发。有超级工程,也有点滴民生的细节,让国人抵达属于自己的温馨生活。

  向着共同的愿望,勠力同心。摆脱贫困——我们抵达中国人梦想了千百年的目标,创造多少“当惊世界殊”的奇迹!

关键词:中国,非凡责任编辑:任海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