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频道 > 文旅动态

2022首届长三角露营大会在浙江湖州举行

来源: 中国旅游新闻网  章璇
2022-06-24 10:30:05
分享:

  6月22日,由浙江省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安吉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首届长三角露营大会在浙江湖州安吉古城考古遗址公园举行。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许澎,湖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申中华,湖州市副市长阮叶萍参会。

  大会以“绿色山水间·品质新生活——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为主题,组织开展了露营主题论坛、露营集市、露营装备展等活动。其中,“夏日野趣 自在安吉”露营集市设置了饕餮野炙、精品特调、趣玩互动、非遗文创、潮物特展五个板块,展示露营地的多样选择。

  大会还发布了湖州市文旅助企纾困惠民措施,并宣布“绿水青山、旅居安吉”文旅消费券上线。湖州市露营形象大使聘任仪式也在同日举行,并由形象大使发起《绿色无痕露营环保公约》,倡导合法露营、无痕露营、文明露营。

关键词:露营责任编辑:刘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