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独家策划

文化和旅游部举办“中国和非洲英语国家旅游合作研讨会”

2021-08-31 17:55:13 作者:寇暄 来源: 中国旅游报
分享:

  8月25日至26日,文化和旅游部举办线上“中国和非洲英语国家旅游合作研讨会”,中国、非盟和埃塞俄比亚、津巴布韦、肯尼亚、南非、坦桑尼亚5国旅游主管部门、研究机构、行业协会、旅游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津巴布韦环境、气候、旅游接待部常秘姆尼苏·姆诺达瓦法,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局长谢金英,非盟委员会经济发展、贸易工业司司长奇扎·查尔斯和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出席致辞。

  此次研讨会是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和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推进中非旅游务实合作的重要举措。与会代表围绕“中非命运共同体框架下的中非旅游合作机遇和前景”主题积极建言献策,介绍了各国旅游资源和发展优势,分享了中非旅游业抗疫举措和重振经验,探讨了双方旅游合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为中非旅游合作提供了政策参考和智力支持。 

关键词:文化,旅游责任编辑:寇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