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频道 > 文旅动态

直播预告|“爱家乡 游河北——我们的运河”全媒体采访直播活动即将开启!

来源: 长城网  廉明坤
2021-06-23 11:11:07
分享:

  大运河沟通南北,绵延数千里,历经无数繁华盛景和动人故事;贯连古今,奔流几千年,沉淀厚重历史变迁与家国记忆。如果说长城是中华民族挺立的脊梁,那么大运河就像中国流动的血脉。走近大运河,便走入了一部在中华大地流淌千年的宏伟诗篇。

  在河北省境内,大运河流经廊坊、沧州、衡水、邢台、邯郸等地,流域长、覆盖广,在历史上对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变革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为积极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长城、大运河、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方案》,做好我省运河沿线文物和文化资源保护传承,宣传推广运河文化经济带建设,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推出“爱家乡 游河北——我们的运河”全媒体采访直播活动。

  此次直播活动将于6月23日上午10:00进行,将采取“多现场视频直播+实时图文滚动直播”形式在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新媒体官方抖音、长城新媒体全国新媒体直播矩阵进行同步直播。直播活动将展示大运河河北沿线文化风景,扩大大运河沿线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人走近大运河,感受大运河魅力,弘扬大运河文化。

  请锁定“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新媒体官方抖音等平台,2021年6月23日上午10点,“爱家乡 游河北——我们的运河”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关键词:文化,旅游,大运河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