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频道 > 文旅动态

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崇礼冰雪嘉年华"鲜"体验⑥:爱冰雪,迎冬奥,我们准备好了

来源: 长城网  郑梦婷 廉明坤
2020-12-24 10:07:5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梦婷 廉明坤)12月21日,气温早已降至零下的张家口市崇礼太舞滑雪小镇,气氛却逼近沸点。

  走进太舞滑雪场,远远地就望见穿着各色滑雪服的“冰雪精灵”点缀在雪场的各个位置,如同一幅色彩艳丽的画卷。

在太舞滑雪小镇,来来往往的雪客络绎不绝。长城网记者 廉明坤 摄

  距离2020−2021雪季“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系列活动暨崇礼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还有不到24个小时,记者走进举办地太舞滑雪小镇,了解场地的接待能力。

  在太舞滑雪大厅,来来往往的雪客络绎不绝。

  “我是从北京过来的,高铁1小时就能闪现到雪场,真的太方便了。”北京市民王兰丽说。

  “这两天在太舞滑雪很开心,滑雪场的配套也越来越完善,星级酒店、国际餐饮、儿童乐园一应俱全。”来自上海的林霖说。

此次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上的“雪如意”冰雕。长城网记者 廉明坤 摄

  “到了晚上,冰雕、冰雪图书馆等能点亮半边天,拍照很好看,赶上这次的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很幸运。”来自桂林的王梓桐说。

太舞滑雪小镇雪具大厅经理薛峰表示已准备好充足的雪具供雪客使用。长城网记者 廉明坤 摄

  “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的太舞滑雪场已经呈现出爆满的景象。这种火爆的氛围从雪具租赁的现状中就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平日的人流量在1500左右,周末的人流量在3000左右。”太舞滑雪小镇雪具大厅经理薛峰表示,为了迎接旺季以及即将到来的冰雪嘉年华活动,目前已准备好充足的雪具供雪客使用。

  据太舞滑雪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太舞滑雪场的6家酒店,共计3000个床位,已做好了旺季及冰雪嘉年华活动的接待。

资料图。

  冰雪嘉年华,我们准备好了!

关键词:冰雪嘉年华,崇礼,河北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