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燕赵秋色:银杏叶落知秋意

2020-11-10 17:21:00 作者:张博纳 廉明坤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叶落知秋,秋意浓

银杏落叶铺满地

秋日美景扑面而来,游客走在像洒了满地黄金的银杏树下,满满的幸福感。

小编这就带你一览燕赵秋色,欣赏银杏美景!

曲周银杏林

如果说其他地方的银杏树是秋天的点缀,那么曲周的银杏林就是秋天壮美的外衣,华而不俗,艳而不娇。

秋风嬉闹,黄叶飘飘,走在银杏叶铺成的金黄大道上,心情就会莫名感到欢喜。

地址:邯郸市曲周县四疃镇

遵化禅林寺银杏林

如果你没来过这里,那你一定就错过了这个世界上最美的风景之一。遵化禅林寺的古银杏林,距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

禅林寺内有一雄十二雌,共十三株古银杏树。每到秋季,遍披黄金甲,与山上红叶等相映成趣,蔚为壮观。

晚秋时节,漫步禅林寺中,耳边晨钟暮鼓声声,眼前片片银杏飞落,刹那芳华,归于沉寂。

地址:遵化市侯家寨乡

天桂山银杏树

没有见过秋天的太行山,便不足以谈秋天。当你进入天桂山的银杏秘境时,相信你也会有如此的感叹。

银杏树位于天桂山的青龙观内,高二十多米,树干挺拔,枝叶繁茂。

深秋时节,忽然凉风起,古银杏树落叶纷飞,天地一片金黄。殿阁楼台相映成趣,构成了一道道绝美风景。

地址:石家庄市平山县天桂山

北戴河银杏大道

晚秋的北戴河没有了夏日里的喧闹繁华,却展现出海滨城市特有的清新文艺。

深秋宁静的街道,美如油画般的银杏叶,温暖的阳光,流动的光影......漫步在银杏大道,仿若走进童话世界。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

责任编辑:张博纳

关键词:银杏树,银杏叶,叶落知秋,北戴河区,遵化市责任编辑:张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