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重要赛会活动餐饮业务领域研讨交流活动在张家口举行

2020-10-27 09:25:13 作者:高羚香 刘晓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高羚香 见习记者 刘晓晓)为高标准、高质量筹办中国厨师节,开展好冬奥会餐饮服务保障工作,10月24日上午,河北省重要赛会活动餐饮业务领域研讨交流活动在张家口国际大酒店举行。

  河北省商务厅厅长张锋、河北省冬奥办副主任吕国新、张家口市政府副市长李宏、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傅龙成等人出席会议。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崇礼菜单计划任务有关高级顾问、大师工作室等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彦报主持。  

  河北省重要赛会活动餐饮业务领域研讨交流活动在张家口国际大酒店举行。

  河北省商务厅厅长张锋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由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进行第30届“中国厨师节”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之后,由张家口市商务局进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系列测试赛餐饮服务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围绕赛事活动安排、举办时间、场地设置、餐饮文化建设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彦报主持此次会议。

  河北省商务厅厅长张锋从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筹办“第30届中国厨师节”、打造高水平高质量餐饮、疫情防控常态下新业态探索等四个方面进行阐释,他强调,我们要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贯彻“四个办奥”原则,从冬奥食材的保障、基础设施的完善、餐饮人才的培养等多方面打造高水平高质量的餐饮服务。

  张家口市政府副市长李宏参加此次活动。

  张家口市政府副市长李宏表示,张家口作为第30届中国厨师节的举办地,对于提高张家口餐饮文化水平及整个餐饮行业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对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的一次重要的保障练兵。她强调张家口市将紧紧围绕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首都“两区”建设等目标,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

  参会人员赴崇礼实地踏勘。

  在研讨交流会议结束之后,参会人员10月24日下午赴崇礼实地踏勘冬奥会场馆,考察场馆的餐饮服务设施。

关键词:冬奥,餐饮,张家口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