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2020京津冀房车巡游暨文化旅游精准扶贫交流活动在北京启动

2020-08-12 16:34:16 作者: 来源: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分享:

  8月11日,2020京津冀房车巡游暨文化旅游精准扶贫交流活动在北京房山启动。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以及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史安平、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刘桂明,三地文旅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京津冀三地房车露营行业协会,旅游行业协会,露营旅游企业,媒体记者、房车车友近200人参加活动。 

  举办2020京津冀房车巡游暨文化旅游精准扶贫交流活动,是三地文旅部门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响应文化和旅游部号召、促进京津冀文化旅游协同发展、助力精准扶贫和跨省团队旅游业务恢复的具体举措,将持续推动房车自驾游、露营地等新型文化和旅游业态发展。对提振文化旅游人的士气,促进文化旅游行业加快复兴,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按照巡游活动计划,50辆房车从北京出发,途经天津静海、河北灵寿、阜平,还将延伸至山西忻州、雁门关等地,期间共同推出京津冀文旅融合自驾游新线路,并将于8月13日在保定易县太行水镇举办“房车赶大集 消费促扶贫”活动,8月14日在阜平县举办文化旅游精准扶贫主题活动等。

  这么近,那么美,房车游河北。期待此次房车巡游活动能为大家出游提供更多选择,不断满足越来越多的高品质出游需求,创新文化旅游扶贫模式。

关键词:房车,精准扶贫,河北旅游责任编辑:廉明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