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微视频|快上车,“乐享河北号”旅游专列出发啦!

2020-08-11 11:29:27 作者:高羚杳 廉明坤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有书吧、有茶吧、有酒吧

还有茶艺展示等个性化服务

乘着列车旅行

发现身边的美

一起去探访“乐享河北号”吧!

不一样的火车车厢。长城网记者 廉明坤 摄

  “这组车体整体编组是8节车厢。其中,3节是4人豪华软卧,2节是多功能车厢。多功能车厢里设置儿童玩具区域,提供茶艺展示的茶吧,还有KTV、酒吧等娱乐活动区域,让人们在出行的时候,能够有一个充分享受的环境。”中国铁路旅行社产品经理杜鹃介绍这趟“乐享河北号”旅游专列。

  同时,“乐享河北号”还将河北省文化旅游元素融入到列车内饰、人员服饰、卧具备品、品牌标识、服务设施等方面,将旅游班列打造成为流动的风景、温馨的家园,对河北丰厚的旅游资源实施“一列一主题、一车一城市、一包一景区”全方位展示和推介。

爱家乡 游河北 发现身边的美。王建 摄

  “看到‘爱家乡 游河北 发现身边的美’这个主题,我就觉得不能缺席这次旅行。”乘坐首发旅游专列的乘客谈及选择这趟旅游专列的原因。

  据了解,这趟“乐享河北号”首发旅游专列8月7日从石家庄始发,目的地承德塞罕坝。接下来,还会继续开行京津冀旅游专列,8月14日从唐山到张家口,8月21日从邯郸到张家口,8月28日从唐山到塞罕坝,将各个城市旅游元素融入到旅游专列当中。

“乐享河北号”旅游专列

乐享旅程

畅游河北

等你来体验!

关键词:文化,旅游,专列责任编辑:高羚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