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爱家乡 游河北 发现身边的美”一等奖作品展播——山海关:万里长城入海处

2020-07-28 11:00:00 作者:张博纳 郑梦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夏的脚步不期而至,唯一能让时间定格的只有手中方寸空间,用镜头让美景驻足,用画面让时空隽永。

  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学习强国河北平台、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主办,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支持的“爱家乡 游河北 发现身边的美”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来啦!

  自摄影大赛开展以来,全省广大摄影爱好者们积极参与,通过随手拍的形式,用镜头记录生活,用镜头邂逅魅力河北。按照摄影大赛评选规则要求,参赛选手提交的作品内容包括河北省自然风光、名胜古迹、人文风情等,共征集到作品6000余篇。

  通过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专家、资深媒体人等组成的评审团,对参赛的照片、微视频作品进行综合评审。最终,照片组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5名;视频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究竟有哪些精彩的作品获奖呢?就让我们一睹为快吧!先来欣赏照片组荣获一等奖的作品——山海关。

 《夕阳无限好》。陈晓辉 摄
 《龙头云涌》。陈晓辉 摄
 《搁浅》。陈晓辉 摄
《冰雪老龙头》。陈晓辉 摄
  《奔》。陈晓辉 摄
《岁月》。陈晓辉 摄

关键词:河北文化,河北旅游,家乡美景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