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冀忆·乡愁

危急时刻显身手,情系游客暖心间 !游客向黄金寨·悬壁火车组送锦旗表谢意!

2020-07-28 10:31:00 作者: 来源: 黄金寨景区
分享:

  7月26日上午,黄金寨景区出现温情一幕,2名游客将一面写有“危难时刻显身手,情系游客暖心间  ”的锦旗送到景区。

  王先生和何先生来到景区游客中心激动的说:“你们的服务和管理太好了,对来旅游的游客都很负责,公司把员工培养的很好,对我们的帮助很大,非常感动!这次是专程从正定过来,对景区·悬壁火车组上的秘伟刚先生和康文霞女士表示感谢的!”

  危机时刻显身手的事情经过 

  2020年7月3日,河北拾贸商贸有限公司的王先生、何先生携公司员工到黄金寨景区拓展游玩,在体验管式滑道项目的排队过程中,公司员工孩子使用保温杯喝水时不慎将水杯中的热水喷撒出来导致面部受伤。正在执勤的秘伟刚、康文霞,第一时间联系景区救援队并协调交通工具将受伤的孩子及其家属送医检查。后期景区员工积极联系游客跟进回访、慰问。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开篇的一幕。

  黄金寨一直致力于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不断加强员工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整体水平,努力提高游客满意度。本次事件是景区日常服务中的一个缩影,也是景区一贯实行“服务原则”的必然结果。游客的感谢与认可是景区最好的礼物,也是对景区全体员工的鼓励与鞭策。今后黄金寨将继续以服务游客为己任,让每一位游客都能获得更好的游览体验感。

关键词:黄金寨,服务至上|责任编辑:张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