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长篇小说《葛藤花》出版

2019-10-22 17:10:37 作者:李文鹏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李文鹏 通讯员张凤奇)近日,姜志敏著长篇小说《葛藤花》由花山文艺出版社出版。小说以平山县姜氏家族的百年传奇为主线,解读并演绎了清道光十二年到民国二十四年一个平民家族的百年起落,再现了那个时代太行山区原汁原味的生存状况和民俗风情。小说60万字,用传统的章回体形式,文字严谨考究,民间生活气息浓郁。

长篇小说《葛藤花》出版。通讯员/供图

  在日前由花山文艺出版社与平山县文联、作协联合主办的出版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葛藤花》的思想内容、写作技巧、篇章布局、写作风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认为作品把家族的演变放到了社会变革的大背景下解读和演绎,增加了这部小说的可读性和存世价值。

长篇小说《葛藤花》出版。通讯员/供图

关键词:平山,小说,葛藤花责任编辑:李文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