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全国新闻界践行‘四力’”江苏行活动13日启动

2018-11-14 18:08:55 作者:芦静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无锡11月13日电(记者 芦静)“中国记协举办这次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践行‘四力’”为主题的采访交流活动,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的重要举措。”11月13日,由中国记协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全国新闻界践行‘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江苏行活动在江苏无锡正式启动,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张百新出席启动仪式并作讲话。江苏省、无锡市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芦静 摄

  据悉,在为期一周的采访调研活动中,来自中央和地方46家主流新闻媒体的55名资深编辑记者们将深入江苏省无锡、苏州等改革开放前沿地区,实地考察江阴华西村、南丰永联村等“苏南模式”典型经验,调研采访红豆集团、海澜集团、友达光电、华天科技、同程网等民营经济发展成果,还将深入苏州工业园区、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昆山广电产业园等改革开放创新试验田亲身感受我国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新面貌新成就,通过积极践行“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闻工作者。

关键词:新闻界,四力,江苏行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