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河北一高校举办银杏节:金色斑斓美如童话世界

2018-11-04 23:49:56 作者:张晓明 胥文燕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开幕式上的文艺表演。记者 张晓明 摄

  长城网11月3日讯(记者 张晓明 胥文燕)11月3日,河北经贸大学第二届银杏节开幕,本届银杏节主题为“赏银杏芳华,颂古韵文化”。除了能欣赏银杏树,学校还组织了茶艺表演、描绘脸谱、太极舞、银杏校园灯谜会等十余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游客在感受到浓浓秋趣的同时也能品味传统文化魅力。

河北经贸大学银杏校园灯谜会吸引了很多游客。记者 张晓明 摄

银杏树林中的游客。记者 张晓明 摄

银杏树林中的游客。记者 张晓明 摄

河北经贸大学校园一景。记者 张晓明 摄

  开幕式当天,校园志愿者为每位参观的游客送上了一份标有银杏林位置的游览地图。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高宏介绍,11月中上旬是校园银杏林最佳观赏期,此时的校园犹如一片金黄的童话世界,吸引了很多游客以及校友前来拍照。记者发现,此时的银杏叶几乎全变成了金黄色,轻风扫过,叶子打着旋儿飘落,散落的叶子像一层地毯,来此观光拍照的男女老少络绎不绝。

  河北经贸大学里的银杏林。记者 张晓明 摄

  据了解,本届银杏节将持续到11月11日,河北经贸大学还将11月3日、4日、10日、11日定为"市民共赏日",诚邀广大市民游客前往校园共赏最美秋景。

河北经贸大学里的银杏林。记者 张晓明 摄

  河北经贸大学里的银杏林。记者 张晓明 摄 

银杏节当天,河北经贸大学内拍照的游客。记者 张晓明 摄 

  河北经贸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的大三学生李鞠表示,“看到学校有这么美的银杏树,有这样的活动感到很自豪,希望大家能以银杏为媒,感受河北经贸大学的美。”来这里秋游的李亚伟先生说,河北经贸大学环境优美,一路走来仿佛回到了自己的大学时光,身心一下子就放松下来,并且还有很多有意思的文化活动,是周末观光游玩的好去处。

关键词:银杏节,河北经贸大学,开幕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