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VR滑雪 带你踏上惊险刺激之旅

2018-11-04 23:49:55 作者:段涛 冯少玲 刘海楠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市民体验VR滑雪。记者 冯少玲 摄

  长城网11月3日讯(记者段涛 冯少玲 刘海楠)"太刺激了,我腿都软了。刚才有一个跳崖的场景我都不敢看!"刚刚体验完VR滑雪的市民王媛一边扶着朋友的肩膀一边兴奋地说。11月3日,在第二届中国(廊坊)国际体育产业博览会上,一款虚拟现实(VR)的滑雪模拟类游戏吸引了现场市民争先恐后体验。

市民体验VR滑雪。记者段涛 摄

  玩家站在模拟器上,双手持手柄,头戴VR头盔,就可以踏上惊险刺激的高山大回转的急速滑雪之旅。随着双手划动的加快,玩家会感觉自己在雪道上飞驰,精致的3D原生画面还原滑雪现场,美轮美奂,脚下踏板时而平移,时而振动,更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现场市民对VR滑雪非常感兴趣。记者段涛 摄

  据了解,这款VR初级滑雪模拟器由河北盛世博业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该公司技术总监申海兵介绍:“该产品刚研发出来时间不长,将来计划在各大商场、景区投放使用,有条件的还可以在家里玩,让更多人体验滑雪带来的乐趣。”

关键词:滑雪,VR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