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唐山南湖足球公园将在国庆节开放

2018-10-02 00:13:50 作者: 邢丁 冯喆 杨雨熹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唐山南湖足球主题酒店。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邢丁 冯喆 杨雨熹)喜爱足球的你是否知道,在唐山的南湖,有一座集全民健身、体育训练、生态景观等功能为一体的设施完备的足球公园?唐山南湖足球公园将在国庆黄金周正式向全民开放。

  据了解,南湖足球公园位于南湖景区低碳生活馆区域,环城水系南侧、京山铁路西侧,由唐山文旅集团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总用地面积51061.81平方米。足球公园包括两块11人制足球场和6块5人制足球场,每个球场均按照国家标准设计、建造,同时配备7个球员更衣室以及休闲水吧、淋浴等设施。配套设施使用集装箱改造而成,在满足功能的前提下,既降低了投资成本,又很好地融入了景区环境。 2018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和一系列足球赛事活动也将在“十一”的南湖拉开帷幕。等待游客的是畅快、震撼的足球文化体验。

       唐山南湖足球主题酒店坐落于南湖中心区,由世园会指挥中心改建而来,是唐山市永续利用世园会资源的又一杰作。酒店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以“激情活跃、运动时尚”为主题风格,不仅具备接待足球相关产业配套服务能力,而且是国内首家集住宿、餐饮、娱乐、康体为一体的足球运动特色大型酒店。酒店将于10月1日盛大开业。

  酒店充分融入足球主题文化元素,设置大堂吧、多功能厅、足球酒吧、康体理疗、餐饮、足球主题客房六大特色空间,展示足球发展历史、讲述足球故事,让游客体验独具特色的足球文化氛围。

关键词:唐山,南湖,足球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