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创意动画】旅游+扶贫 看文盛武强华美蜕变

2018-09-12 17:08:00 作者:王永宏 宁晓雪 李全 邢梅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王永宏 宁晓雪 李全 邢梅智) 在周窝音乐小镇感受乡村魅力,到世界乐器博物馆品读乐器发展史,来武强年画博物馆体味民俗文化,去蒙牛乳业探访牛奶生产全过程,武强正以崭新的风貌等待你的到来。

  近年来,武强立足自然特色和产业扶贫现状,推进旅游产业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通过美丽乡村游、音乐教育体验游、年画文化游、现代农业游四大旅游业态,形成了特色产业类型多样、脱贫模式多样、增收渠道多样的扶贫新格局,带动4.4万人增收,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8000余人实现脱贫。  

  “旅游+扶贫”,正逐渐成为武强县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引擎,借助第二届衡水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武强正探索出一条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发展之路。千年古县正在华美蜕变,文盛武强当焕发新的生机。

关键词:旅游,扶贫,文盛武强,华美蜕变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