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玩转京津

首届京津冀自驾游房车露营大会聚焦三地创新联营

2018-09-08 06:19:36 作者:彭扬 来源: 光明网
分享:

  9月6日-7日,以“携手京津冀自驾游廊坊”为主题的首届“京津冀(廊坊)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将在河北廊坊市固安举行。以此次大会为标志,京津冀自驾车、房车露营旅游产业链将得到进一步丰富和延伸。

  本届大会由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天津市旅游局、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廊坊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期间将成立京津冀自驾联盟,首次发布“五个一”系列成果,即一系列自驾线路,其中,北京、天津、河北自驾线路各2条,京津冀自驾线路4条,共10条自驾线路;一个共识,即《京津冀自驾旅游发展共识》;一套标准,即《京津冀自驾驿站建设标准(试行)》;一句巡游口号,即“家相随、爱相伴”;一个倡议,即《无痕旅游倡议书》。

  此外,还将举办两场论坛,即京津冀自驾旅游一体化发展论坛、固安县温泉康养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其中,京津冀自驾旅游一体化发展论坛将围绕“京津冀自驾游总体思路、功能定位、发展模式”、“京津冀自驾游联合营销机制”、“京津冀三地合作共赢与创新机制”等问题展开对话。

  记者了解到,固安金秋采摘节开幕式也将在大会期间召开,届时游客可在盛世农合体验采摘的乐趣。同时,大会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包括自驾车房车时尚露营展(灯光节)、廊坊旅游摄影展等。

关键词:京津冀,自驾游,创新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