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将于9月15日全面启动

2018-08-25 16:11:00 作者:孙文宾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资料图

  长城网雄安讯(记者 孙文宾) 记者近日从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获悉,9月15日至9月17日,第三届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将在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容城县体育馆、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雄安时尚一号秀场等场馆举办。据了解,本届服装文化节是《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出台后雄安新区举办的首个大型文化活动,期间将有16项精彩活动亮相。

  记者了解到,本届服装文化节将分别举办“论、展、秀、主题活动、系列活动”等五大板块的十六项活动。届时,新区三县百姓可在家门口“看秀、看展、跑雄马、看电影”,近距离感受国际服装文化节的魅力。

  今年文化节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将以“设计引领”作为贯穿文化节始终的主线,以文化融合、传承创新为根本,以助力服装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充分汇聚全球时尚资源,着力诠释雄安美好未来,积极倡导高品位生活方式,满足新区广大群众对幸福生活的新希望、新期待。 

  

关键词:雄安新区,垃圾清理攻坚战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