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畅游河北

放飞心情 游丰宁坝上孤石牧场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8-08-20 11:29:00

  在河北省承德以北100多公里处,有一片天高云阔,水草丰美的地方,被称作为坝上草原。由于这里是距离北京最近的天然草原,因此,也被称为京北第一草原。

  这里平均海拔高度1500—2100米,7-8月间的平均气温20-24度左右,凉爽宜人,堪称避暑休闲度假的绝佳之地。

  孤石牧场就坐落于丰宁坝上草原核心地大滩镇南约30公里处的草原深处。

  这里有着纯净的草原和质朴的民风。这里也曾经是个军马场,与著名的红山军马场一样,都是为部队训养军马的地方。7-8月间是这里最美的季节,蓝天、白云、草地、繁花遍野,各种野果、野菜、蘑菇随处可见。

  利用最后的暑假在这里游玩几天,可以忘却城市的喧嚣,亲近大自然,放飞心情。

  

  

  游孤石牧场Nancy摄

关键词:丰宁,旅游,孤石牧场
责任编辑:胥文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