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畅游河北

河北三景区入选全国“夏纳凉”乡村旅游精品

2018-08-05 08:58:08 作者:赵红梅 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

  我省三个景区入选全国“夏纳凉”乡村旅游精品

  三个景区分别是:滦平县大清皇庄、平山县东方巨龟苑和易县狼牙山龙门湖欢乐世界

  近日,农业农村部遴选出66个“夏纳凉”主题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并向社会推介,河北省3个地方入选。这是记者从省农业厅环保站获悉的。

  “夏纳凉”主题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共分为“游山避暑”“戏水纳凉”“赏花消夏”“渔村休闲”“乡村寻梦”“民俗体验”6个板块。目的在于为人们暑期休闲度假提供出行参考,让城乡居民体验农事耕作、观赏乡村美景,在满足城乡居民休闲度假需求的同时,持续提升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滦平县大清皇庄入选“乡村寻梦”板块。该景区以满蒙文化为主题,是集餐饮住宿、果蔬采摘、休闲娱乐、健康体验于一体的休闲农业旅游度假村。景区设有康熙行辕蒙古包营区、临水木屋别墅、皇庄生态餐厅、皇庄水上乐园、有机果蔬采摘园、休闲农业体验等项目。

  平山县东方巨龟苑和易县狼牙山龙门湖欢乐世界入选“民俗体验”板块。东方巨龟苑景区包含了万吨巨龟、跨世纪献礼牌楼、千米画廊、华夏历史生态园林等,被誉为“山中海世界,石上万卷书”。易县狼牙山龙门湖欢乐世界坐落于龙门湖畔,处于京津石三角地带,环京津休闲旅游产业带,地理位置优越。园内水上设备及陆上设备融为一体,可为游客提供多元的娱乐体验。(记者赵红梅)

关键词:“夏纳凉”,河北,休闲农业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