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邯郸市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面向社会征集志愿服务车

2018-07-18 09:15:34 作者:霍文龙 武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永年广府古城。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武萌)由永年区承办的2018年第三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在9月份开幕。近日,记者获悉,永年区为切实做好参加邯郸市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嘉宾的接送工作,为参会嘉宾提供周密细致的服务,保证嘉宾的乘车安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邯郸人的热情服务的精神风貌,向社会征集200辆志愿服务车。

  征集时间为2018年7月15日—7月30日,志愿服务时间为2018年9月25日—28日,征集范围面向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社会组织及各界爱心人士等。

  征集的条件如下:

  (一)驾驶员要求:

  1、年龄:男22-45周岁;女22-40周岁。

  2、驾龄:驾龄3年以上,三年内无重大事故。

  3、经历:无重犯罪记录,无精神病史、吸毒史。

  4、技术:驾驶技术娴熟、熟悉邯郸及永年路况。

  5、证件:司机具备C1及以上驾驶证并且扣分需小于12分。

  6、礼仪:普通话标准,仪容仪貌整洁。

  7、外貌:五官端正、外露皮肤无疤痕、纹身无怪异发型(颜色),无传染疾病。

  8、性格:开朗外向、头脑灵活、反应机敏、应急应变能力强

  (二)车辆要求:

  1、基本情况:5-7座小型汽车,车况良好,年审无延期,车价不小于十万元。

  2、车龄:车龄小于6年,无明显伤痕、改装。

  3、保险:交强险、商业险(第三者责任险30万及以上;司乘座位每座最低1万;均含不计免赔)。

  车辆审核

  1、报名车辆提供车辆行驶证、驾驶员驾驶证及身份证复印件。

  2、将车辆信息汇总后由车管所审核是否有年审延期等相关信息;将驾驶员信息汇总后由交警大队审核违章等相关信息;将驾驶员身份证信息汇总后由公安局审核是否有违法犯罪记录。

  3、根据审核情况确定最终征集结果并反馈给报名驾驶员。

  驾驶员培训

  1、聘请相关专业人士对志愿服务车辆驾驶员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永年区基本情况、历史风土人情、邯郸市及永年区地方路况、机动车驾驶人规范操作技能、服务礼仪等。

  2、培训期间,组织志愿服务车辆司机进行现场演练、现场模拟。

  报名方式及要求

  共设置三种报名渠道包括:

  1、以电子邮件形式报名。报名司机需登公开邮箱(ynlfdh0310@163.com密码:lfdh0310)下载并填写填写附录中的表格,以word形式发送到ynlfdwllz@163.com。

  2、以电话形式报名。拨打报名电话,上报姓名、性别、年龄、车型、车牌号、颜色、驾龄等信息,电话:0310-6633931,联系人:李孟颖,手机:15028060928;朱照坤,手机:17736189909。

  3、现场报名。到永年区行政服务中心南楼817房间填写报名表进行现场报名。

  感兴趣的网友赶紧报名吧,一起为邯郸市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助力。

  

  

关键词:邯郸,旅游,志愿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