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原创

第三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开幕在即 记者带你穿越国家一号风景大道赏美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骆梓炫 胥文燕 张欣 张艺萌 2018-07-17 08:58:40

国家一号风景大道汇集了森林、湖泊、湿地、草原、山地等多种自然人文景观。自驾在这条路上,你会看到蓝天、绿草、湖泊,尽收眼底,美不胜收。

骆梓炫 胥文燕 张欣 张艺萌 图文报道

在御道口游客中心,前来游玩的王女士正在和儿子合影。她告诉记者,这次前来就是想带孩子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

骆梓炫 胥文燕 张欣 张艺萌 图文报道

国家一号风景大道沿途村民郭宗林告诉记者,身后的这片“花海”是他和同事们一起种出来的,每当有人夸奖“花海”的整洁和美丽时,他都会非常自豪。

骆梓炫 胥文燕 张欣 张艺萌 图文报道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承德,御道口,湿地公园
责任编辑:郑光昊
推荐阅读
【聚焦第三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变路为景——国家1号风景大道原来这么牛,只要来了就不想走
【聚焦第三届河北省旅发大会】移步换景!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到底有多美?已亮瞎我钛合金双眼!
惊艳+震撼 30秒带您领略承德坝上秀美风光
大片!第三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宣传片《醉美承德》震撼出炉
快来听!第三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主题歌《美在承德》创作完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