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镜头下的美丽河北

探班河北省首家地中海风情主题水乐园 夏日清凉新去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2018-07-05 14:28:46

  7月4日,位于石家庄鹿泉区绿岛开发区的河北省首家地中海风情主题水乐园——北国水世界正式欢乐开园。乐园以希腊神话中奥德修斯之旅结合意大利海岸“五渔村”为主题元素,构建出了色彩明亮、风光绚丽的地中海风情。

  整个水乐园同时拥有室内水上乐园和室外水上乐园两大部分,游乐设施和服务配套设施齐全。不仅拥有亚洲首台室内超级深渊大喇叭、最高可高达3米的巨型冲浪海啸池、华北独家室外模拟冲浪场景等等;更拥有急速激流河、奇幻滑道组合、尖叫刺激组合等明星游乐设施;还包括适合全家游乐的懒人漂流河、叮当小水寨、儿童MINI欢乐世界、狂欢塞壬水寨等多项游乐设施。

长城网 郑光昊 图文报道

  

关键词:北国水世界,地中海风情,主题水乐园
责任编辑:郑光昊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