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四川推出红色旅游线路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8-07-01 09:43:00

  近日,四川旅游发展委员会在北京举办了2018四川红色之旅暨中国大香格里拉线路产品推介会。广安市、阿坝州等相关市州、旅游企业以及北京市相关旅游行业协会和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史安平、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二级巡视员谢海银、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区域处处长庞林华、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副秘书长宋磊等相关领导出席推介会。

  四川红色旅游资源丰富,主要包括将帅故里、长征丰碑、大爱无疆三大主题,现有红色旅游景区120余处,其中国家级和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70余家。近年来通过重点实施红色旅游创新工程、红色旅游精品培育工程、红色旅游服务提升工程、红色旅游宣传营销工程等四大红色旅游工程,创建了攀枝花市、广安市、巴中市、阿坝州、凉山州等五大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红色旅游热度不断上升。2017年全省纳入统计的25个红色旅游景区,只在5个黄金周和小长假期间共接待境内外游客近400万人次。四川红色旅游不仅发挥着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功能,更为调整和引导旅游产品供给能力、维护民族地区稳定、带动脱贫攻坚等方面表现出越来越大的作为。

  红色旅游产品中同样有世界级的精彩线路,大香格里拉旅游线就是其中之一。推介会上针对自驾游客推出了2018发现香格里拉10条绝色自驾旅游线路。将红军长征线路、史迪威公路、南方丝绸之路、茶马古道以及被誉为世界最美景观大道的318国道等红色景区分别串联成10条世界级自驾游线路,为炎炎夏日的北京游客送来一份清凉又绝美的旅行选择。

  

关键词:红色,四川,旅游
责任编辑:赵若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