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第三十届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览在保定白石山景区启动

2018-06-24 14:10:45 作者:胥文燕 郑光昊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鲁贵民 摄

  长城网6月22日讯(记者 胥文燕 郑光昊 通讯员 韩志坤 刘天河)6月22日,第三十届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览启动仪式在保定白石山景区举行,这是华北影展举办四十多年来首次在景区内举行。

  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览是华北五省摄影艺术交流和展示的重要平台,由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自治区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轮流承办。此次摄影展览共展出摄影作品360余幅,展览至6月25日结束。

  据介绍,摄影展期间,持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五省(区、市)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到白石山景区采风免门票;2018年6月21日至8月31日,18岁以下青少年凭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到白石山景区游览免门票。

关键词:摄影,白石山,景区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