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出境

秘鲁启动新旅游战略 望大幅增加中国游客数量

2018-06-22 15:17:28 作者: 来源: 凤凰网
分享: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近日,秘鲁驻中国大使馆商务参赞戴安娜·皮塔(Diana Pita)表示,秘鲁已启动了一项战略,目的是大幅增加赴秘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增加他们的停留时间及每日消费额。

  据秘鲁媒体报道,皮塔表示,具有中高等购买力的中国游客是他们重点关注的对象,这些游客对美国和欧洲十分了解,想探索新的旅游目的地。

  秘鲁出口和旅游促进委员会的数据显示,赴秘鲁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不断增加,从2015年的19243人,到2016年的25648人,2018年则增长至31408人。

  皮塔指出,目前,中国游客在秘鲁通常停留4至5天,平均每天支出2000美元。“如果延长他们的停留时间,秘鲁的旅游收入将大幅增加。”她说。

关键词:秘鲁,旅游,大幅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