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第五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开幕 展示智慧旅游等主题

2018-06-11 08:53:43 作者:刘澜澜 胥文燕 郝艳红 徐清明 李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第五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展馆现场。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6月9日讯(记者 刘澜澜 胥文燕 郝艳红 徐清明 李建)6月9日上午,第五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在鹿泉区智慧城市广场开幕。

  本届旅游交易会是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历时三天,有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业界代表、客商参展。会场展示了特色旅游商品、房车木屋、智慧旅游、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华北特色农产品等多项主题,为游客带来了琳琅满目的特色旅游商品,别具魅力的“非遗”项目展示,新奇的旅游体验项目和高科技的智慧旅游平台。

  据介绍,旅游交易会是加快构建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展示石家庄旅游形象、深化区域旅游合作交流的一次重要活动。近年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旅游强市战略,将旅游业列为全市“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中,作为需培育壮大的四大产业之首,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和大力支持,全市旅游发展呈现出量质齐升的良好态势,“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旅游品牌知名度显著提升,旅游业已成为全市服务业中最具活力、发展最快的重点产业之一。

关键词:旅游,石家庄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