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邢台县:“旅游+金融”助力全域旅游发展

2018-05-19 00:00:00 作者:刘杨 王聚芬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会议现场。王聚芬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聚芬)5月16日,邢台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中国建设银行邢台分行正式签订“旅游+金融”战略合作协议,并就《邢台旅游惠民一本通》优惠补贴政策进行发布。

  此次合作是双方落实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邢台县以“旅游+金融”模式助力全域旅游发展的开端。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专业领域的服务优势,为邢台旅游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提供一揽子惠民服务,加快推动“旅游强市,美丽邢台”建设,努力把邢台市旅游业打造为新型战略性支柱产业。

现场签署战略合作仪式。王聚芬 供图

  据了解,《邢台旅游惠民一本通》于2017年6月14日正式公开发行,是邢台县委、县政府推出的一项旅游惠民措施,每本发行价格为99元,邢台市辖区的市民、在邢台市就读的大、中专学生或工作一年以上的非邢台市籍人员均可凭有效证件购买。持《一本通》在有效期内可享受前南峪、九龙峡、云梦山、大峡谷、天梯山、小西天、张果老山、仙界山、英谈、景梅山、雷音谷11个景区以及内丘县的扁鹊庙和临城县崆山白云洞、天台山,共14家景区的无限次免费游。

  根据最新发布的信息,建行邢台分行各网点均可代收《邢台旅游惠民一本通》年费,为广大市民购买、使用《一本通》提供极大便利。同时,从即日起至年底,建行邢台分行针对使用建行龙支付办理《邢台旅游惠民一本通》的前5000名客户进行20元/本/年的优惠补贴。

  据悉,邢台县今年还将举办全县首届旅游文化艺术节,进一步提升全县旅游发展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全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将旅游产业打造成富民强县的主导产业。

关键词:邢台县,旅游,战略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