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看世界 >> 旅游小贴士

石家庄至北海航线将于5月24日正式复航起飞

2018-05-11 09:33:16 作者:范玉蕾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分享:

  石家庄至北海航线将复航

  记者从春秋航空获悉,停航1个月之久的石家庄至北海航线将于2018年5月24日正式复航。

  石家庄至北海航班号为9C8641,早上9:00从石家庄正定机场起飞,12:35到达北海福成机场,北海至石家庄航班号9C8642,下午13:25从北海福成机场起飞,16:20到达石家庄正定机场,5月24日至6月18日班期为每周一、二、四、六执行,6月19日至6月30日班期为天天班。

  北海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始发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随着北海等北部湾地区成为对外开放的新前沿,春秋航空也不断加大对北部湾等地的航线布局。2018年,春秋又将北海作为开展主题旅游的重要目的地城市,首次引入摄影、房车、徒步、旗袍等时尚旅游新元素。目前北海主题系列产品在河北春秋国际旅行社门店均可购买。

  5月份春秋航空石家庄出港航线也推出了特惠机票,如石家庄至长春220元起,石家庄至大连230元起,石家庄至绵阳250元起,石家庄至厦门370元起。“五一”小长假没有旅游的市民,可以趁此时错峰出游,会更划算。

关键词:石家庄至北海,航线,复航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