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编辑推荐

登长城享电音 阴阳音乐节5周年庆典端午上演

2018-05-15 09:34:00 作者: 来源: 人民网-旅游频道
分享: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田虎)6月16日-18日,2018阴阳音乐节5周年庆典将在天津黄崖关长城举行,届时游客可登长城,听电音,乐享端午假期。

  记者了解到,阴阳音乐节已经走过了4年的历程,音乐节旨在创立一个共享艺术、共享欢乐的新模式。同时,据主办方介绍,阴阳音乐节在黄崖关长城上举办,舞台,露营,住宿都是在长城的怀抱之下,音乐节将主推电子音乐,也包含多种音乐风格,多舞台表演,每个参加音乐节客人的门票里也将包括三天游览长城的权益。

  同时,主办方表示,除了有精彩的演出之外,音乐节期间还有丰富的活动等待游客的参与。其中,瑜伽、太极老师会带领游客随着日出日落体验中国文化精华;音乐节主舞台广场白天也会变身游乐场,踢毽,拔河等娱乐项目让人们回归最原始的乐趣;国外视觉艺人还会在长城上投影巨型Mapping视频;此外,为了方便周边城市游客前往,活动主办方还将组织大巴从北京发车到音乐节现场。

关键词:长城|阴阳|音乐节|主办方|舞台责任编辑:郑光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