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邯郸举办粮画小镇团委新阶层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02 15:04:45 作者:韩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邯郸4月30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张淑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4月29日上午,“粮画小镇团委新阶层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在中国十大美丽乡村——馆陶县寿东村举行。邯郸团市委书记陈涛、副书记谷仓出席活动并发言,市青联秘书长吴子博、邯郸市优秀青联委员代表、粮画小镇团员青年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馆陶团县委副书记李明涛主持活动。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张淑晓供图

  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有服务农村多年的大学生村官、有新入职的乡镇公务员、有土生土长的美丽乡村大学生、有心系村民的最美乡村医生、有秸秆画创业青年……陈涛与大家一起面对团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亲切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通过他们深入了解基层团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并认真听取、记录他们对共青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每一名青年的发言,朴实中饱含着对基层工作的深情和热情,他们的事迹,平凡中闪耀着青年人独有的火热和光芒。

  团市委副书记谷仓、市城管执法局团委书记任媛、市青联委员廉高爽就青年志愿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等,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分享。

  当天,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走进邯郸市直机关党员教育基地——粮画小镇党校、知青旧居参观学习,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关键词:邯郸,青年,活动责任编辑:赵若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