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看世界 >> 行业

尚客优酒店登上中国雄安官网,连锁酒店成新投资风口

2018-04-24 09:54:00 作者: 来源: 中国消费商网
分享:

夜幕中的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路尚客优酒店夜景

  2018年4月2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下发关于对《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的批复。批复中提到,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创造“雄安质量”和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随着资本和人口的迁入,雄安新区的酒店业市场潜力巨大。近日,国内著名连锁酒店集团尚美生活集团旗下位于雄安新区的尚客优酒店登上中国雄安官网,在酒店业迅速引起巨大反响。

  尚美生活集团董事长马英尧表示:雄安新区酒店市场初期布局,或将以快捷型酒店为主,建设初步完成后,大量人才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始涌入,中高端会议型酒店将会迎来红利期,酒店业投资加盟正成为新的风口。

  目前尚美生活集团已有三家尚客优门店在雄安新区入驻运营,尚客优酒店是尚美生活集团旗下核心经济型酒店品牌,专注于二三线城市中小规模连锁酒店的发展,目前尚客优品牌已经完成“美设计”、“美睡眠”等多次品牌迭代升级。

  除尚客优之外,集团旗下兰欧等中高端酒店品牌,正在与多位酒店投资人落地接洽中。

关键词:雄安,酒店责任编辑:赵若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