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沧州海事部门多举措做好旅游船艇安全监管

2018-04-24 11:03:27 作者:董传辉 徐亮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沧州海事局检查码头。姚志龙 摄

  长城网沧州4月23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 姚志龙)“五一”假期临近,黄骅港又将迎来一波乘船出海旅游观光高峰,为实现“五一”期间港区零安全监管责任事故的目标,沧州海事多举措做好旅游船艇安全监管工作。

  日前,海事执法人员就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理等开展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限期,杜绝船舶"带病"载客。此外,海事部门还将实时密切跟踪气象、海况动态,通过微信平台、电话传真等方式,及时向相关单位和企业发布天气信息,要求在恶劣天气情况下采取积极应对措施。

  沧州海事局提醒广大游客: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到渤海新区东渡码头乘坐正规旅游船艇出海;请不要在非法登乘点乘船,不要乘坐证照不全的船艇,不要乘坐超载客定额的旅游船艇;如遇恶劣天气或能见度不良等情况,请服从海事交通管制规定。

关键词:五一节,旅游,海事局责任编辑:赵若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