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深度策划

长城全直播|安平重点产业、文化、旅游资源项目都有啥?

2018-04-24 10:40:22 作者:高琳哲 许晓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4月23日讯(记者 高琳哲 许晓星)4月25日,安平县委、县政府将在汉王酒店举行重点项目推介签约仪式,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打造安平县乡村振兴示范区。届时,安平田园综合体、五星级田园酒店、马术特色小镇、奔驰房车改装等项目将集体亮相。

  据了解,安平县历史悠久,自汉高祖置县,已有2200多年历史,因“官民安居乐业且地势平坦”而得名,地处京津石三角地带中心,距北京、天津200公里,距雄安新区50公里,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有“天下网都、红色安平、孙犁故里、孝德之乡”的称号。

  4月25日14:30分,“长城全直播”将在会议现场设置访谈区,全面介绍安平的产业、文化、旅游项目,敬请期待吧!

关键词:长城全直播,安平县,旅游文化节责任编辑:赵若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