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看世界 >> 行业

山海文旅:打造更多绿水青山 满足人民幸福需要

2018-04-23 15:21:35 作者:一丁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近日,山海文旅集团·猴开心旅游第一届全国区域合伙人大会在北京召开。山海文旅集团董事长王高超、猴开心旅游总裁王涛、执行总裁王巍及各部门负责人与第一届全国区域合伙人分享、探讨山海文旅集团现状和猴开心旅游的发展规划。

  王高超表示,山海文旅集团以“创新、奉献”为企业文化,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合作理念,愿与区域合伙人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愿为各区域合伙人提供最大的支持和最优惠的政策。集团将在未来三年实现旅游收入100亿元,在全国布局100家分公司、50家区域运营中心、10000家实体门店、80家旅游景区、100家酒店和民宿。

  来自深圳、沈阳、西安、苏州、常州、南京、石家庄、济南、无锡等九个重点口岸城市和核心城市的龙头旅行社董事长或总经理与猴开心旅游签署合作协议,成为猴开心旅游首批区域运营中心合伙人。会上,合伙人分别介绍了本人及公司的现状,表示出对山海文旅集团和猴开心旅游的信心和期待。明确了今年的工作规划和工作目标,核心是产品项目制和渠道建设两个猴开心旅游重点发展方向。首批区域运营中心下辖分公司26家、实体门店468家。

  山海文旅集团旗下涵盖文旅、地产、金融三大业务板块,下辖16家子公司及多家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度假酒店、特色民宿等实体资产。猴开心旅游是山海文旅集团旗下的文旅产业核心资产运营公司。

  公司立足文旅及资本市场,围绕和遵循“全域旅游”“美丽中国”“旅游精准扶贫”等国家文旅产业发展战略,在全国范围持续投资景区和酒店的同时积极布局旅行社营销网络,“轻”“重”结合、以区域运营中心为平台,依托区域合伙人的优质资源和核心团队,共享资源、共享收益、共同打造旅游产业新格局。山海文旅致力于成为领先的旅游综合服务集团公司,力争为中国打造更多的绿水青山、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键词:山海文旅,猴开心责任编辑:赵若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