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冀忆·乡愁

玉田旅游深耕北京旅游市场

2018-04-23 10:03:04 作者:闫航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唐山周末放飞你我——唐山旅游(北京)推介会”。玉田县供图

推介会现场。玉田县供图

  长城网唐山4月21日讯(记者 闫航)为推进文化与旅游资源深度融合,打造“唐山周末 休闲玉田”品牌,日前,唐山市玉田县旅游部门组织重点旅游景区(点)、旅行社和特色旅游商品等赴北京参加市旅游局举办的“唐山周末放飞你我——唐山旅游(北京)推介会”。

  据了解,玉田县旅游部门借助这个平台,推介了净觉寺、农福缘生态园、泓德生态园、龙隐山庄、恒大桃花源、刘现庄、敬天岭、玉泉山、玉龙湾、金丝小枣采摘园等景区(点),借势重点介绍了徐九经、丰年玉田老酒、麻山玉雕件、玉白菜、济杨书画院作品和孙国航的篆刻等旅游商品,整体推介了种石得玉发祥地---郭家屯镇、山乡唐自头镇梨花节等旅游产品。

  活动现场,济杨书画院刘禹文老师作品和孙国航的篆刻赚足了嘉宾眼球,叫好连连,金丝小枣、玉白菜等美食,受到与会嘉宾的青睐,北京旅行社纷纷表示将玉田纳入旅游目的地,让更多的北京市民感受玉田的美景、美食和特色文化。

  近年来,唐山市积极聚焦京津冀周末旅游市场,推出了“唐山周末”品牌,并通过旅游节庆等活动,努力把它打造成“中国周末度假第一品牌”。

  “唐山周末”旅游品牌建设,是唐山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加快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重要抓手。以打造“中国周末度假第一品牌”为终极目标,品牌内涵凝练成八个字“唐山周末,放飞你我”,根据唐山市自然、人文资源特色,在“唐山周末”品牌下设“唐山三岛”、“工业摇篮”、“唐乡生活”、“皇家温泉”、“评剧故乡”五大主题产品,同时根据主题产品编制了北部、中部、南部线路,冬季线路,以及研学游、乡村游线路等15条周末旅游线路。

关键词:唐山周末,旅游,品牌责任编辑:赵若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