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第九届狼牙山山花节开幕

2018-04-16 08:3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开幕现场。 范艳春 摄
游客徜徉在花海中。 李艮春 摄

  五颜六色的花海令游客流连忘返。李艮春摄

  长城网保定4月15日讯(记者李艮春)时值四月,保定狼牙山山上山花绽放,山下百花飘香。4月15日,第九届狼牙山山花节暨中国狼牙山万亩田园花海国际徒步大会开幕。活动当天,包括来自英国、俄罗斯、巴基斯坦、印度等15个国家、百名外国徒步爱好者在内的近万名健身爱好者及游客参加了花海徒步。

  作为狼牙山景区的品牌活动之一,狼牙山山花节已连续举办了九届,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山花竞秀狼牙山·万众阔步新时代”,旨在通过万人参与10公里大众健身花海徒步活动,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全面加快狼牙山5A景区创建步伐,助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让全民共享全域旅游建设成果。

  据了解,2018年,在油菜园、牡丹园、蓝香芥园、玫瑰园的基础上,狼牙山景区又建设了樱花园、郁金香园、芝樱园、海棠园和梨园,赏花季由3月底一直持续到10月份左右。园区内新近落成的“镜花台”玻璃观景塔,塔身高27米,塔顶拥有直径34米的通透超白玻璃观景平台,惊险刺激,能同时容纳500人游玩观景,成为园区一大新亮点。

关键词:保定,狼牙山责任编辑:赵若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