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丰宁首届山花节启帷

2018-04-11 08:41:5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承德丰宁首届山花节启帷。邢君摄

  长城网承德4月10日讯(记者镡立勇邢君)4月10日,丰宁首届山花节在丰宁县天桥镇小辽东村拉开帷幕。

  记者了解到,本次山花节包括茶道、太极、书法、瑜伽、古筝、国学诵读、旗袍秀、剪纸、围棋、花仙子志愿者等表演活动,吸引周边和京津等地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通过这些系列主题活动的聚集效应,逐渐形成山花旅游品牌,带动山花旅游经济,在助力省第三次旅发大会在丰宁召开的同时,打造全域旅游精品旅游路线。”此次活动总指挥、丰宁满族自治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秀华告诉记者,山花节活动将从4月10日持续到10月31日,共包括五场主题活动,第一场“杏花春雨小江南”,赏天桥杏花;第二场“梨花别院梨园情”,赏胡麻营镇梨花;第三场“杜鹃花开映山红”,赏南关和汤河乡映山红花;第四场“桃花源里醉桃花”,五道营乡赏邓栅子林场山桃花;第五场活动“碧草蓝天耀金莲”,赏京北第一草原金莲花。

  据悉,2018年7月中旬,河北省第三次旅发大会将在承德丰宁满族自治县召开。

  承德丰宁首届山花节启帷。李婷婷摄

  承德丰宁首届山花节启帷。张彦摄

关键词:山花节,丰宁责任编辑:赵若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