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遇见爱情山 邂逅桃花源”天河山景区把最美桃色送给你!

2018-04-08 15:40:20 作者:杜欢 郑光昊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国爱情山-天河山第九届桃花节开启。景区供图

  长城网4月8日讯(杜欢 记者 郑光昊)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各种山花也开遍了邢台的西部山区。正值“清明”小长假,各大景区迎来了景色最美,游客聚集的最佳时机。

  有着“牛郎织女爱情故事原生地”之称的中国爱情山—天河山景区在众多赏花景区中尤为亮眼,春意盎然、生机勃勃,漫山桃花争相吐艳,“又是一年桃花红,万紫千红灼春融”。天河山第九届桃花节以“遇见爱情山邂逅桃花源”为主题,再次把爱情山最美的桃色送给广大游客。

中国爱情山-天河山第九届桃花节开启。景区供图

中国爱情山-天河山第九届桃花节开启。景区供图

  中国爱情山—天河山桃花节从4月5日到5月1日,历时二十多天。活动期间,景区为游客提供免费古装拍照,风筝自制大赛,举办线下相亲会,以花为媒,为适龄青年免费相亲平台。桃花点点,粉色片片,使得活动现场一片浪漫的氛围。一名北京游客游览后感叹:“邢台竟然隐藏这么美丽的景区,真的不虚此行,暑期还会再次带着家人来天河山避暑!”

  据了解,2018年天河山景区还注入了新的主题活动,如“主题场景摄影”“视频达人拍摄”“福卡祈愿”等,把传统元素与创新元素相结合,使桃花节更有吸引力。同时,还有玻璃鹊桥,高空滑索,滑道,极限挑战乐园等,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据了解,蹦极项目将于四月下旬正式对外开放。

关键词:天河山,桃花节,清明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