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旅游通讯

藁城观光园第二届梨花节狂欢嘉年华拉开帷幕

2018-04-05 12:02:2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4月4日,河北旅投农业观光园举办“第二届梨花节摄影大赛狂欢嘉年华”活动开幕仪式。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会展业协会、河北省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协会、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河北省卫生信息协会医院分会、河北省京津冀健康医疗大数据委员会和石家庄旅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多位领导出席此次开幕仪式。

  魏秉礼老市长与丁建恒副总经理共同为梨花节开园的舞狮点睛,共祝旅投集团大展宏图!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一年春色惹人醉,百亩梨花似雪飞”,在这风和日丽春回大地的日子里,充分发挥生态优势和地域优势,依托观光园内百亩梨园,藁城观光园为省会游客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踏春、赏花、品美食等系列活动,增添春的气息。

  开园仪式过后,嘉宾们驻足酒管公司旗下世贸广场、国宾、国源朗怡、颐园宾馆、国资委招待所五家星级酒店倾情打造的美食一条街,精美可口的美食得到了嘉宾的广泛好评;随后共同观赏了皮影戏;雨中赏梨园,别有一番风味。

  此次活动得到了是整个团队在拓思经营、融合创新上的又一次大胆尝试,在扩大观光园知名度的同时,提升自身经营能力、增加经营收入,为实现业绩指标拓步前行!

关键词:藁城观光园,梨花节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