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河北

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将在平山举办

2018-03-03 19:41:52 作者:平山县委宣传部 来源: 新华网
分享:

  3月1日,从第三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工作动员会上获悉,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将于2018年9月在平山县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动员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以“提升旅游品质、加速产业融合、积聚发展新动能、共享发展新成果”为宗旨,围绕红色、生态、历史谋篇布局,努力打造“全域生态地,红色山水城”,提升平山旅游新形象,树立石家庄全域旅游新标杆,带动文化旅游产业实现蓬勃发展。

  本次旅发大会的内容主要包括开幕式、大型实景演出、旅游项目线路观摩、专题研讨会、旅游工作会、旅游商品博览会及相关峰会、论坛、赛事和系列群众性文化活动。

  平山县将旅发大会与全域旅游、供给侧改革、生态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紧密结合,分别编制了专项规划。在此基础上,围绕景区打造、设施配套、路网提升、环境优化等方面,实施重点项目建设、景区景点提升、环境景观打造、公共设施完善四大工程,初步测算总投资204.87亿元。

  目前,平山县正在全县征集“旅游平妞山娃”吉祥物形象,大会的区域主题口号、区域LOGO的征集活动也将于近期公布结果。

关键词: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