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旅游频道 >> 原创

正月十三—十七 邢台九龙峡景区邀您一起闹元宵

2018-02-27 09:28:18 作者:齐彦红 刘海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2月26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海军)赏民俗、逛庙会……春节假期刚结束,不少市民还沉浸在过大年的喜庆氛围中,琢磨着元宵节去赏花灯猜灯谜。记者从邢台九龙峡景区了解到,正月十三——十七,邢台九龙峡景区将连续五天举办“正月十五九龙峡,龙腾虎跃闹元宵”活动。

  有奖猜灯谜,游客通过猜灯谜将有机会获得精品粗布套装、九龙峡特色奖品,凡参与猜灯谜的游客均可获赠2018桃花节开幕式5折优惠券一张(凭当日门票,每人仅限一次)。元宵节期间,游客还可以在这里品尝元宵和九龙峡特色美味,观赏秧歌、旱船、舞龙、舞狮、高跷等民俗表演项目和红灯笼吉庆长廊,还有高山放歌等,让广大市民开开心心地过一个快乐的元宵节。

关键词:九龙峡,元宵,邢台责任编辑:郑光昊